Sunday, March 20, 2011

给老师的信

敬愛的老师:
您好﹗您近來好吗?生活过得愉快吗?不知不觉已经三年沒有见面了,我非常挂念您。我记得第一次上您的课时,感到陌生又害怕。您亲切地來到我的座位,让我感觉到温暖。过了几个月,我能适应环境,并认识了很多朋友。上您的课,让我可以学到成语、词语、普通语。您总是对我们说: “上课时我们是师生关系,下课了就是朋友关系”所以上课时,我认真学习,下课后我当您是朋友,跟您在一起觉得很开心,忘了一切烦恼忧愁。
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,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,只有刻在人们心灵上的名字才能永存。在心里,我会永远记得您。我要感谢您这多年来给我们的教育和培养,是您这样的关心我 们,愛护我 们,用您的心血,才使我 们学到很多的知识,并让我 们懂得如何做人处世。除了当老师,您也是好朋友。我 们有心事的时候,您很愿意听我 们讲。只有您才会理解我 们。我在这里要说一声: “老师,我好喜欢您” 。

我想对您说的心里话三天三夜也讲不完,所以等以后有时间再和您慢慢说吧﹗
祝  :
身体健康﹗工作顺利﹗


陈乃菁
2011年3月3日

   

No comments: